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新欣機工創立至今已逾60(Since 1961),坐落於新北市中和區北二高交流道陸橋下,鄰近土城、板橋、永和、新店等地,交通便利。公司初期以紡織廠維修、製造起家,透過公司同仁的努力與客戶的不斷指導,歷經多次的改革與擴廠,目前廠區400坪,員工30人,機械設備含:AMADA摺床、油壓沖床、剪床、氬焊機、CO2...30餘台,蛻變成現今以生產高科技周邊設備為主的優良工廠。

 

本公司以熟練的技術,配合客戶[量身訂做]為主要服務項目。機工是綜合性技術,包括材質、靈活度、實用性,建構自我的策略,以高效能、低成本、材料實用性等,以精專的技術和一流的服務,提供給客戶。

 

我們的品質是無庸置疑的。台灣通用公司員工餐廳採用本公司特製餐桌附回收椅)100張,十年來不曾損壞,這就是新欣機工的品質保證。台灣通用公司、德州儀器公司在台灣設廠時,我們就已經加入電子週邊設備生產的行列,已達數十年之久,技術純熟穩定;從不鏽鋼生產線工作桌、地面線槽、無塵室週邊設備、氮氣櫃、避震推車、材料櫃......等研發生產,到設備廠機台骨架生產、組裝、烤漆等應有盡有的服務項目。

 

本公司成長過程一步一腳印,用最好的材料,創造實用的產品,60餘年來獲得了國內外知名大廠的肯定及長久的支持、採用。

新欣機工將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積極創新,與您共同邁向二十一世紀的新紀元。

電動螺桿控制升降推車

無塵室不銹鋼週邊產品

自動化機台架/鈑金零件製作